首页   男人女人|  性事趣闻|  夫妻误区|  怀孕避孕|  性爱保健|  爱情经验|  两性生理|
当前位置:谱乐>性爱保健>西方“助性”食物大揭密-  

西方“助性”食物大揭密


作者: 来源:网络文章 时间:2009-01-09 阅读: 626094

  

  世界上有一半的爱情都是与吃有关,却很少有人去统计有多少的“性”福是吃出来的。我们来看看西方人是吃那些食物来助性的。

  麦芽和麦芽油

  欧洲人有一种增强性功能的土方,就是把麦芽磨成粉,和牛奶、蜂蜜一起混合,在临睡前喝上一杯,既可增加营养,又能增强性功能。因为,麦芽油中含有预防性衰退的成分,实际上是天然维生素E的作用。医学研究发现,维生素E能够刺激男性精子的产生;防止流产和早产;预防男女的不育症。但人工合成的维生素E没有麦芽油防止性衰退的功效快。因此,科学家们认为麦芽油中还有其他的神秘物质在起作用,所以,想提高性功能最好直接食用麦芽油。

  核酸食物

  美国科学家佛朗茨研究发现:如果体内的核酸充足,就能有效地增加身体的各项机能,可以间接地提高性功能,并延缓性衰老。含核酸较多的食物有豆类以及各种豆制品,其次是海产品,如海鱼、贝类、虾等。肉类中以各种动物肝脏及瘦肉的含量较高,蔬菜中以绿色蔬菜含量最多。

[上一页][1][2][3][下一页]

热点文章
  • 学历愈高越想“梦交”
  • ED男人,请了解你妻子
  • 不同年龄段男人的"性趣"
  • 别在意女性行房的尴尬事
  • 你所不知的女人高潮表现
  • 怎么做能让男人插得最深(图)
  • 为什么会外阴瘙痒?
  • 男性生殖保健“老少皆宜”
  • 自测正常的阴道分泌物
  • 准父亲用药须当心

  • 相关文章
  • 男子玩“一夜情”被情敌追杀街头疯狂“裸奔”
  • 假新娘拒绝同房,自卑新郎失望自杀
  • “恶搞”史上的十大闻名二奶06
  • 求爱技巧方程式?你解得开吗……
  • 为什么结婚?扫描都市“不婚族”3
  • 南京大学生性调查:首次性行为时仅三成人避孕
  • 三名大学生不推荐色情服务被辞退?
  • 网络若下的祸:我竟被穷男人征服了
  • 当我亲眼目睹男友和女人激情视频!
  • 男子嫖娼后连遭卖淫小姐敲诈达七年


  • 本站提供免费,所有内容均来源于网络,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,确认后立即删除
    粤ICP备54123648号
    Copyright @ 2007-2008 谱乐 版权所有.